close



各位朋友們午安...我是今日的代班DJ 秋凡桑...
妳們午餐吃過了沒 ???
今天的妳們有安排什麼好玩的行程壓 ???
還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要與秋凡一同分享的壓 ??
那秋凡呢??在這推薦一個網站...
希望大家可以一傳十 ..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萬傳十萬百萬........
讓全台灣地朋友們都知道這場盛大的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mtvchinese.com/Channel/Show/MTVLiveBattle/Index.html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喜愛跳舞的舞者們...衝了啦~~~!!

又到了尾聲..也要跟大家說聲再會了..希望下次還能再代班與妳們分享
好玩的東西...我們就在最後一首歌 [ 18愛不愛 ]  來為各位劃下這完美的午后...

http://blog.pixnet.net/eastyle2007

好聽的話可以在此篇的迴響留言給我....我都會上來觀看各位留的每篇迴響喔...

希望今日的你們能過一個開心的 SUNDAY .... 886~~~~~!!

請問這段主持的還OK吧?? 
我有沒有這個天份阿 ??
呵呵呵~~~~~

其實上面寫的這些也是要再呼籲各位朋友們這場盛大的街舞比賽...
因許多跳舞的朋友們有跟我詢問...每個都很 < 質疑 > 反應說..這


[ 一百萬 ]
    是不是真的 ??



SO秋凡在這再跟各位報告...獎金以及合約都是真真實實.. 道道地地 ..
熱騰騰的在等著你們.. 
因我們也在[ 記者會 ] 對外宣佈這些獎項...
如我們做不到 .... 也不會辦這次的比賽.....
所以請妳們放一百萬的心...來迎接這場 [ 決戰舞蹈館 ]..... 等你來踢館..... 

這篇文章的我會不會留得太 [  帶勁 ] 了點....??

其實我只想問大家這張秋凡  [ 戴鏡 ] 的照片有沒有感覺很斯文斯文....??

這篇文章的 [ 主旨 ] 就是上面這一行字...

其它都是看圖說故事 ...然後再延伸這些話題...
因上圖那張我剛好是拿 MTV 的 MIC -麥克風...SO就延伸剛剛打的文章..
要不然這篇我老早就訂好了文章標題 :   [ 百萬的真實性 ]...
接下來要延伸哪篇文章壓 ....???
我就來個上一篇 [ 長髮與短髮的差別 ] 好了.. 
因大家都說我排擠元太...
我們感情可是好到某一種程度..這就要讓大家遐想囉~~~!!呵呵呵....



妳們看看...元太笑的多燦爛啦~~~像極了無邪的小孩子.....
SO別再說我排擠元太囉~~~!!
這張照片喜歡嗎 ?? 
秋凡哥哥送妳們..... [我是想打秋凡叔叔] 但還是讓我保持年輕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