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部分將在明天下午三點前就會PO在此文章供大家欣賞....
請大家稍後等待.....謝謝配合 ^_^ ~~~~!!

熱騰騰的照片來囉~~~~!!
請看..............




又到了秋凡 [  講理 ] 時間了....
這次又要跟大家瞎講什麼[ 國家 ] 大道理呢 ??

恩~~~~就讓我們回到上禮拜在 [ 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 ] 的台啤活動....
台東的朋友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嗎 ??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們的演出.......
但是 :   
在開心表演之前呢??...秋凡居然發生了一件我個人覺得非常 [ 愚蠢 ] 的事情....
就是 : 
前面請讓我先鋪點梗...因這樣妳們才會更了解秋凡這次講理的重要性.....
絕對絕對要讓妳們點頭如搗蒜地說 : 喔~~喔~~~~我知道了...秋凡老師...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閱讀完......因這是一部具有教育的 [ 教育片 ] .....
呵呵呵..................
讓我倒轉到那天 : 
我們在松山機場集合..準備要一同前往台東的旅途...
在那~~邊..我們也看到當天台啤表演所有歌手們也與我們搭同班飛機....
MC HOT DOG ..戴愛玲..羅美玲...同恩...A-LIN 以及我們翼勢力...
聽到這些名單請先鼓掌一下吧~~~!!  

在坐飛機前會有幾些步驟等著我們過關...
第一關 : 買機票 ......(廢話)
第二關:  檢查行李有無攜帶違禁品 
第三關 : 要過金屬探測器...也是要檢查身上有無帶違禁品..

在過第二關時我卡住了....
因我的包包裡有放 : 罐裝噴霧髮型定型液 [ 注意 : 後面有表框說易燃物品 ]
以及化妝用的小剪刀...
但這關只要放在 [ 託運 ] 那邊就即可通過....
而我就乖乖的把我的包包寄託給這些託運人員保管就OK....
呼~~~~好不容易過關了...來下一關 ..
第四關 : 登機前等待時間... (這關輕鬆許多)
第五關 : 搭機前檢查 [ 機票 ] 以及 [ 身分證 ] ...
就是這關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呀??
機票我們四人一律拿給 [ E姐姐 ] 保管所以沒事...
那 [ 身分證 ] 呢?? 給妳們猜猜在哪....???  
答案揭曉 :
啊~~~~~ 我居然放在我的包包裡面沒拿出來....
本來想說跟登機員說我放在託運那就沒事了...
沒想到登機員說 : 沒有證件就無法搭機喔~~~~!!  
這樣有可能要坐下一班次的飛機囉~~~~!!
一聽到嚇都嚇死了...



好加在她們立刻通知拖運員幫忙找...我的託運號碼尾數為 : 422
本來我們是藝人第三個登機的...
沒想到這場烏龍事件讓我們只能在登機門苦苦等待救援...
也讓我們眼睜睜地看到戴愛玲...同恩...A-LIN 陸陸續續的進飛機..
而我們呢 ??還在等待....
過了五分鐘...看見託運員的身影了...想說可以得救了....居然~~~~~~~~
行李號碼是{422}....他拿到{426}...... 媽呀~~~~~這要怪誰呀??
我們已經延誤飛行的時間了......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時間又滴答過了五分鐘..終於看見我的包包了....
我就立刻拿出證件馬上用飆的速度趕進了飛機座位裡面..
進入裡面更丟臉:
因看見大家眼睛都盯著我們看...在行徑間我們也看見MC HOT DOG...

心想的OS : 對不起熱狗哥...不要不開心耶..
秋凡真很怕你一時興起會想寫歌送給我們....歹勢歹勢....


藉由這篇文章秋凡要跟在機上的各位藝人們&乘客說聲 : 對不起.....
我會牢牢記取這次的教訓....以後不會再犯了...
請原諒我這個無知的少年......我錯了............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