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句話正符合我現在的心情阿..
好久沒這樣早起了.哈哈~~!!剛還吃完早餐吶..[甲就霸勒]~~~!!
那為啥咪這幾天都會早起呢??
因自從出道後我就常常沒有足夠的時間能好好補充睡眠..
一天到晚都在忙於不同的事情..也因這樣讓我的睡眠時間整個日夜顛倒..
且你早睡還睡太不著喔~~!!硬要ㄍㄧㄥ到凌晨2~3點才漸漸有睡意產生…
但又不代表進入夢境喔~~!!差不多~~~到4點多吧! 哈哈哈~~~!!
就因這樣才慢慢發現我的[小痘子] [又稱青春小痘子]..可是我都叫它[小痘痘]耶..
別鬧了吧~~~!!繼續 ~~開始常常跑出來跟我 [抬槓]..
一聊就聊很久耶..過了好幾天都不想走掉是吧!! 聊上癮了厚…….
我都23歲了..也有一把年紀了..別讓我被別人誤會我 [裝可愛] 嘛….
這麼老還有青春期……
前幾天去看醫生..醫生跟我說明這些小痘痘有些是[壓力痘].
但最主要的還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有就是[化妝品]產生皮膚過敏才會長出…
醫生也特別交代我最近要好好低保養皮膚...
能早睡就早點入寢.也要按時吃藥&擦藥……
是邱醫師…我會聽妳的話…….
大家以為我這麼早起床就只是為了照顧好皮膚嗎.?? NO~NO~NO
其實我本人還有安排一些活動吶..
例如 :
慢跑壓 ..打籃球哇 .. 游泳哇 .. 還有………等等
如妳們哪天有在路上OR公園看見一個頭壓得低低的又聽隨身聽的[小男孩]
在慢跑.OR打籃球…可別懷疑~~~!!那就是我……記得要過來跟我SAY [咕摸尼] 一下喔~~~!!
哈哈哈哈~~~~!!
最後來~~~!!大家一起跟我唸 :
小痘痘 ~~ 趕快走 ~~ 別掉頭 ~~ 來找我
小痘痘 ~~ 趕快走 ~~ 別掉頭 ~~ 來找我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