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凡過年這段期間...
跟丫美一家人一同前往他們的故鄉 [ 花蓮 ] ..
大夥對花蓮的第一印象
一定是[ 蘇花公路 ] 人人[坐]人人必[暈車]...
哈哈哈~~~!!!
我就別誤導大家了..
這樣誰還敢去那壓...!!
偏題偏題了...
這次去了那邊果然讓秋凡感受到原住民的熱情的啦~~!!
感覺就像去了嘉年華一樣..
每個人都散發歡樂給大家...
害我被這股熱情給嚇著了....
平常看丫美這麼瘋癲癲的個性..
不是...是樂天派的個性啦~~!!
讓我不得不融入他們的生活...
先來個五盤烤山豬肉..還有蛤ㄏㄚˋ[糯米的一種]
雖然有些還蠻重口味的...
不過就是[好吃]...我想不到別的代名詞....
但這次去花蓮最大的目的
可是要找尋秋凡的另一半...
SO丫美當然極力幫助我完成這項使命...
幫我問遍了全光復 & 豐濱 的親戚 ...
果真讓我物色了幾位花蓮的水姑娘...
於是呢就展開了秋凡[花蓮艷遇之旅]

首先第一位代表 :
丫美表姊的 ????

身高約90-100 CM . 體重約20-25 KG



她叫做琪琪....



看到她就讓我嘴角都微笑..下一位..



這一位叫做 : 恩媛..
是琪琪的姊姊....



因為有妳讓我這幾天都不孤單.那下一位呢..



丫美的大表哥..號稱是有點發福的[張耀揚] ..她身邊的??
她讓我那一刻被她迷得神昏顛倒...

真開心有這些女孩兒陪我度過五天四日的寂寞日子...
特別感謝 : 丫美.叔叔.阿姨.圓圓.以及花蓮的哥哥姊姊們&外公外婆...
謝謝你們給秋凡這麼多的回憶...
我愛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