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翼勢力的秋凡 ... 
HONG KONG話系 [ 謀海.意斯塞壘 [力]  超反 ] ..........     
哇哈哈~~~~!!! 
應該是超煩吧
是不是秋凡太久沒留部落格了..
[ 數一數好像有18天這麼久 ] ...
妳們輕盈的巧手也開始懶散了厚??
現在該是動一動的時候啦...
趕快電腦開開開....滑鼠點點點....
打字打打打....ENTER按按按..
開始留言&回應啦~~!!

呵呵~~~!!!
最近呢秋凡整個時間都在忙於 [ 課業 ] ..
這也許不是小道消息了...
但還是得要說一下..
免得妳們大家都以為我失蹤 ???下落不明了??
因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倒數有快三個月的時間...
在課業上的問題呢
也無形間變成了另一種壓力..
雖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上課呀~~寫作業呀~~唸書呀~~
但秋凡怎麼還是會想到你們呀..
這算不算分心 ??
該不會秋凡畢業最大地原因是為了妳們 ???
妳們想一想
如果秋凡沒有畢業OR沒有繼續就讀的話..
不就要準備剃光頭從軍去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 : 
書唸到都亂說話了...
我自己打嘴巴   ~~~
對不起咧...

SO這就是我最近不常來留言的原因
希望妳們能夠諒解

對了...
香港新的一期 [ 新 MONDAY 雜誌] 
是不是有秋凡的身影呢 ??
因我可是有抽空時間來寫文章給香港的朋友們..
是否有看到呢 ???
最後要告訴你們.....................................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