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年就又開始忙碌的我壓力整個還沒紓解完就又一頭摘進工作中
大家呢??
或許有些人在今年有新的開始
有些人跟我一樣為了生活而努力賺錢吧
不過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好啦
最近娛樂圈發生了許多事情
自己也覺得對很多事件都滿讓我吃驚的
不過
希望別影響大家對看待這個圈子的態度
今天拍完戲後
得知自己演的這部戲應該是在差不多五月的時候上檔
這個消息讓我非常開心
但壓力也非常大
一向很在意自己表現的我在演這部戲中遇到許多瓶頸
可是我很努力很用心去給他演完了
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部戲
小弟ㄚ美我會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的
在這一段拍戲的期間
我看到很多 也學到很多
平常我很在意自己所表現出來的東西
但是
有時候好像會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好像擔心的太多了
反而常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
我常告訴自己說
照著步調走就好啦
很多事情認真用心做就別想太多啦
不過
每當這樣想完
無形中還是對自己會很要求害得自己都會弄得緊張兮兮的
表現出來的結果自己也會覺得是停在原地的

還年輕啦
畢竟現在的我先培養經驗啦用心學才最重要啦
人就是要經過這樣的一段時期才會有所進步吧
哈哈
看來在這裡感嘆的我好像在今年又有所成長了吧
很期待今年還能有好的作品等著我去挑戰
也希望大家能看著我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有什麼意見或什麼想法都要跟我說喔
因為我希望自己是有所進步的

謝謝那些曾經為我頭大的人 ㄚ美跟你謝謝
謝謝那些會一路上默默支持我翼家人和朋友 ㄚ美有你們是很幸福的
謝謝那些很多為我著想的人一直不斷的給我機會和告訴我很多該注意該加強的事 雖然天生個性就很迷糊的我依舊還在學習
謝謝一直默默給我鼓勵和幫助我的人 讓我感覺有你們在我身邊自己多了份堅持和堅強


五佰萬個謝謝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