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跟我說  :  秋凡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也很迷人....
這就是大家最喜歡你的地方...
但最近看見你卻.....少了這樣天真的笑容...
發生什麼事呢 ??
那時回答 : 沒有壓~~只是不太想講話而已...
[ 我沒事的 ] ~~~!!
別想太多囉你們~~~~!!
但你們知道其實我早已經露餡了??? 
因秋凡曾經有跟很多人說過這個名言...
* 只要說 [ 沒事 ] 的人~~實際上一定 [ 有事 ] * ...
妳們自己想一想是不是也感同深處 ??
這也許是個理由 & 藉口吧~~~!!
呵呵......偏題了...
當我遇到這樣的情形其實都不會多過問( 他 )發生什麼事情 ??
也許( 他 )只是想沉澱一下心情罷了..
因滿腦子要裝下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當然也要花點時間來規劃或調整壓~~!!
所以呢??
大家就別再以為( 他 )心情不好或是要擺臭臉給大家看囉~~!!
降真的很容易被誤會的....
還有還有要切記一件事喔~
[ 不笑 ] 它不等於是 [ 臭臉 ] ....
這也是周遭環境常會遇到的事情....
嘻嘻~~~~!!!

大家有發現秋凡拍照常常像上圖一樣擺出那樣微笑的嘴角嗎 ??
這就是ME的 [ 招牌笑容 ] ...
他可是會永遠陪伴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的~~~!!
因為這才是最開心的秋凡嘛~~~!!
對了對了 ~~~
[ 抿嘴 ] 也是我的 [ 招牌 ] 喔~~ @@
大家可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