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所在的位置是在南投的埔里....
接下來要去的行程是赫赫有名的 [ 清境農場 ] ...




這些漂亮的景觀只有在清境農場才看的到喔~~!!
相機一直再捕捉漂亮的景象..
相信有去過現場的人一定對清境農場留下很好的印象...
尤其是那邊的空氣...很新鮮..會讓人心情變得很愉悅喔~~~!!



這麼多人在圍觀...是發生什麼事了 ??
其實他們都要看本農場招牌的[ 趕羊秀 ]
看著牧羊犬傑米如何運用它的叫聲以及動作讓這些羊咩咩聽著指令做出整齊劃一的隊形...
這一定要在現場看才能感受這樣精采的秀~~~!!
拍了這麼多張..也該我的照片出場了吧~~~!!



在這邊是要跟三忠的同學說聲不好意思~~~!!
因秋凡已兩天睡不太好了..晚上還得要趕場~~~!!
所以在車上一直看見我在zzz...
請原諒我囉~~!! 我也是不得已的壓~~!!
雖然今天沒有在遊覽車上與你們一起同樂...
我只能說 :下次再好好的補償給妳們吧~~!!!
看你們要做啥我都奉陪....哈哈哈~~~~~!!
別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