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秋凡我呀~~~到現在都還沒ZZZ耶~~~!!
因每到跨年的時候..心情就莫名的興奮起來...
心想今天一定要好好玩個痛快才行....
SO才不想浪費12/31日的每一分每一秒~~!!
呵呵~~~~說是這樣說啦~~!!
等會還是讓我瞇一下好了...我不是因為 [ 睏] 囉~~!!
我只是擔心表演會沒力氣呀~~!!
還有最重要是不想連累給大家呀~~!! 
嘻嘻嘻~~~~!!
今日咱們的行程...想必看了翼勢力部落格的各位應該都明瞭吧~~!!
今年我們又會在舞台上玩什麼花樣呢 ??
這就要等到表演時才能完整呈現給大家啦~~!!
所以要體驗 [ 翼 ] 的跨年晚會演出的朋友們...
請到以下的地點等待我們的到來喔~!!

12/31(一)跨年晚會行程表

頭份:苗栗縣頭份鎮公所前方廣場(苗栗縣頭份鎮仁愛里中山路232號)
時間:1930

新竹市: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時間:2120

中壢:SOGO元化店廣停二廣場(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
時間:2220

我還是先暴料一些好了~~!!
今年的曲目 :
組曲 + 熟悉的歌 + 耳熟能祥的歌~~~
我不能再說了....不能再說了...
到時妳們到現場就可以觀看到囉~~~!!
我們到時候見啦~~!!

最後呢*秋凡* 在這裡先祝大家 :

HAPPY NEW  YEAR ~~

要玩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