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又來報到了~~
今天晚上又去跑步了~~
因為早上一直下雨~所以改成晚上跑~
出門時~怕外面太冷~就多穿一件外套~
因為最近公司很多人感冒~~
所以還是多穿一件~以免感冒~~
今天跑步特別吃力~~因為鐵腿了(台語)
剛跑時雙腿超痠痛的~但我告訴自己必須跑~
不然不會瘦~於是我拍拍雙腿就繼續跑~
我邊聽音樂邊跑~不時還哼哼唱唱一番~
但是要一邊跑步一邊唱歌真的很難~~
唱到一半都快斷氣了~有夠喘的~~我的媽呀!!
今天已跑了一個多小時~因為聽說跑步要40分鐘以上才會有效果~~
所以我每天都會這樣做~~只要吃的健康又有運動~一定可以瘦的~~
跑完之後還明明還在喘!但我偏偏要拿起手機準備拍照~
因為要記錄我瘦身的過程~這樣對自己也有個交代~
拍照時手還是不停的抖呀抖的~超像中風的~
喀嚓喀嚓~拍完了~總算可以回宿舍洗個澡好好休息~
一回宿舍我拿了就進浴室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
喔~~真舒服~洗完澡擦完身體後~挖哩勒!忘了拿上衣~
糟糕!!外面設計部都還有人在上班~我怎麼回房間~
秋凡他們又不在~~死定了~我該不會只能裸上半身回房間吧~~
我想了一下~~~啊!!我有辦法了!!於是我偷偷把浴室的窗戶打開~走後陽台回房間~~
厚~~好險!!不然就尷尬了~~但不知道對面的住戶有沒有看到一個裸上半身的
小胖子在遊走~哀~~對面的住戶真的很抱歉唷~傷害到你們的眼睛~~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