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很奇怪~~冷冷熱熱!!熱熱冷冷
就連我自己身體也很妙~~~明明一到了要該睡覺時間卻會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怪怪滴!!
明明忙一整天已經很累了說!!卻到要睡覺時頭腦會不自覺的一直在想事情~~~~
真的是很怪的一陣子!!
前幾天我去找我朋友時發現了一件令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就是~~~~~~~~~~我朋友得最近還滿流行的紅眼症!!
我一看到他時整個令我傻眼!因為他是整個眼睛紅到發亮血絲佈滿整隻眼睛!!
我看我朋友還滿難過的樣子~~~~<心疼啦!!>
昨天去參加環保大使的活動現場很不錯喔!!
ㄏㄏ~~~~~~~~~~~也因為活動時間是在一大早!!
我們翼勢力也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來過了!!所以在大家要做車到現場時美格人的眼睛都是還沒有睡醒的樣子~~迷迷糊糊滴~~~~~~~~
不過一大早起來得感覺真的不錯啦!!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而在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就有很多朋友已經比我們先到達目的!!有嚇到我.因為我以為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人會去看說也因為一早的關係大家都還在補眠中ㄉ說..........你們.讓我們很感動說!!
據我所知好像還有些人是都沒睡覺怕錯過活動得時間所以一刻也不敢睡~~~~
還有些人是遠從滿遠得地方來的~~~~
活動結束玩我還跟其他人說我心情開心的咧!!ㄏㄏ~~~~~~~~~~~~
而且昨天再台上時眼皮還不斷不知覺得要一直往下掉~~~~~~~~
雖然只有短短得一段時間一斷表演但是你們喜歡得的話就好!!

感謝你們~~~~~~~~~~~~~~~~~~~~~~~~~~~~~~
重點其實就是要記得做環保愛護地球!!<這個地球不是18裡的那隻>





EASTYLE    環保人AMES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