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10/10日..在通告表上輸入的活動 [ 大稻埕煙火節 ] ...
話說是北區最大的煙火盛事...聽到那些風聲我整個 [  驚 ] 了一下..
想說是有跨年101煙火這麼精采嗎 ??
抱著疑慮的我就很迫不及待想一睹大稻埕煙火的風采...
而 E小姐 似乎是感應到秋凡迫不及待的呼喚..果真那天是提早出發....哈哈哈~I'm a King.....
哀~~~~!!沒想到那天是怕塞車才會提前出發...而不是因我提早~~~~切切切~~~~想太多!!
就是因為太提前出發的關係..好像跟[ 塞車] 相遇不到耶!! 
一路非常順暢也非常瞬間到了現場....
大家不要以為太早到我們就無所事事喔~~!!
一場好看的煙火表演..一定少不了好吃的攤販在旁叫賣才是表演中的 [ 最高境界 ]....
果然就吸引到我們這四隻餓死鬼前來光臨啦....老闆 : 冰淇淋.牛排.魯味.....攏總來.....
 飽拉飽拉...........
五臟廟顧好後當然要開始我們的正題拉~~~!!
先拉筋先..........
精神 & 心情 & 身心 準備好了嗎 ???

歡迎來到2007大稻埕煙火音樂節....
開場歡迎我們的翼勢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由於時間的關係....只好調到 [ 快轉模式 ]  ..............
  帶來三首歌曲..........
  台下的朋友們太熱情了.............
   謝謝你們............
表演結束........................

再來歡迎白馬王子陳奕帶來精采的三首歌曲...
暗暗暗戀我喔喔喔   暗暗暗戀我喔
妳說的我都知道 妳要我把妳忘掉   只是我控制不了 想這樣不被需要
..........................................................................
好聽好聽~~~~~~~!!

勒哩森接特悶 ~~~~~~ 大道埕煙火正式開啟......
哇~~~~!! 就是這一幕終於等到囉......
碰碰碰碰碰.........蹦蹦蹦蹦蹦........
當時的我整個看傻了....未免也太美了吧~~~!!
忠孝橋的煙火呈現出 [ 瀑布 ] 般的景象... 
還有還有交叉的煙火噴射....五顏六色的煙火星星....
太太太精采了拉~~~~!!
手機一直不停的捕捉那些精采畫面...
喀喳聲不間斷....彷彿就像小孩子看到好奇的東西一樣...
那種喜悅感在那天讓我一一浮現....

超級感謝 台北觀光局縣/市 . 台北廣播電臺 . 亞洲電台 
邀請翼勢力表演也讓翼勢力與你們一同在台上分享煙火降臨.....

特別叮嚀 : 稻江商職夜三忠可愛的同學們...先謝謝你們那天也有到場觀看煙火節..
雖然很湊巧的你們來的時間我們剛好表演完...但放煙火時還是有看到我在台上觀看煙火..
但是~~~~壯碩的男士們~~~別把兩位瘦女子抬到肩上這麼高呀...降很危險耶~~~!!
如摔下去該怎麼辦 ?? 不過看在你們用這種 [ 啦啦隊抬人 ]的方式跟我們打聲招呼.....
只能說 : 我們感受到了~~~~!! 
之後可以用鈴鈴嘛~~~~~!!  好不好.............................

大稻埕明年我們期待再相遇~~~~~~!!



http://www.wretch.cc/blog/a80906&article_id=2167201fj

上圖照片轉載白馬王子陳奕的無名網誌..............
也是當天在大稻埕表演時拍的合照..........
想說可以按右鍵另存圖片的..但很細膩的你把它鎖住了..
只好用小畫家來另存照片....
希望你能見諒..........................
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