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有個奇摩知識...PIXNET當然也有PIXNET知識呀...
歡迎來到PIXNET的知識之旅...............

找知識 : [       針眼       ]    搜尋     

媽呀~~~!!
這種感覺很特別耶..長了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前所未有的滋味..
我的左眼上眼皮居然腫了起來...眼球裡發現有許許多多紅紅的血絲..
從鏡子裡看左眼球好像有一層薄膜覆蓋著....閉上眼睛還會感受到疼痛感...
有時還會不自覺的掉淚............
請問大家 : 我是不是中了傳說中侵略眼睛的 [ 細菌殺手 ]   針眼   ???

回想那一天早晨...睡眼惺忪的我一回到宿舍...一看到床鋪當然就想繼續再睡個回籠覺...
只見床上有少許的小小灰塵..那時我也沒想這麼多就直接躺下去呼呼大睡........
但就在這個時候....半睡半清醒的情況之下我的左眼開始在癢了...
人們的第一反應就是一直揉一直揉...可是那時[ 睡 ] 弟弟還在等我陪他玩遊戲...
受不了了.............[ 睡 ] 弟弟我來了....................
等到起床後........媽呀~~~!!
這個感覺很特別耶..長了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前所未有的滋味..
我的左眼上眼皮居然腫了起來...眼球裡發現有許許多多紅紅的血絲..

秋先生請別再複製上面的文字囉~~!!   謝謝合作...........

是的~~~~~!!
整件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要請你們大家來幫秋凡解開這個23歲的 [ 謎題 ] 好嗎 ???
謝謝妳們......感激不盡................

OS小疑問 : 
元太那時候直接判決我這顆就是 [ 針眼 ] ....
但是我一點完眼藥水後.再適時的按摩眼皮...........
過了五個小時之後...
它消種了..它不痛了...它也沒紅紅了...

到底這一次秋凡有沒有感染到針眼 ??
針眼復原的時間大概是多久 ??
究竟這一波事件是[ 發生 ]  ???
還是 [ 烏龍一場 ] ?????
 
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1點-凌晨1點的
 [ 秋凡大疑問 ] 

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