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來啦~~~~哈哈哈
開心之餘呢!!
也很開心今年跨年和往常一樣也是在表演工作中渡過
出道一年了老了一歲了....
這一年之中有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
不用我說因為各位支持我們的朋友都清楚
能夠認識以前不曾認識的人和碰觸過的人事物......這一年之中竟然都一一實現了
真的很開心
你們大家呢??
對於新的一年有什麼想法和願望呢??
丫美想聽聽也~~~~~~~~~~~~~~
新的一年裡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實現的夢想以及願望
不管明天會如何今天都還是要開心的過完唷~~~~~這是我一直常常再鼓勵自己的話
還有~~~~~~~~~~再次警告大家別再感冒啦!!
你們想得重感冒或是發高燒都給我得好了~~~~~~~~
我可是個不容易發燒的小孩~~~~~~~

經過這一年的洗禮後~~~對於我自己想追求的目標越來越明白了
不要再說我健忘囉~~~因為我現在有進步很多拉.....
哈哈這也是我頭痛的原因之一
除了超級會流汗之外就是記性沒有一般人好
真擔心老了之後會怎樣!!


這次跨年呢!!也在不同的地方跨~~~~
真希望下一次跨年又是換不一樣的地方來表演
還有好多人沒看見我們的表演
我相信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啦!!

2008新的一年
我還是我
ㄚ美這個傻小子等著給大家看全新的ㄚ美
還有好多願望
期待你們跟我一起實現吧!!




EASTYLE       傻傻小子闖天下啦AMES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