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留言給大家了~~~最近好嗎??
不是因為我愛偷懶不留給大家喔~~
是有時候必須想一些靈感來這裡留言給大家
因為我不想簡單的在這裡隨便打網誌給大家看!!
ㄏㄏ
最近偶然發現了一個很新的舞步~~~~叫做<醬爆舞>
最近美國很ㄏㄤ的一個新潮流舞步
我也是從秋凡那裡的知這個訊息的
在美國最近很紅的一位繞舌歌手叫做<醬爆弟弟>
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話可以上網去查看看應該有不少這位名人的資料
年僅16歲的他一出片就抱走了停留在專輯排行榜上面已久~肯伊威斯特的寶座
成為這幾週專輯排行榜的冠軍~~~~

當然的~~~~~
他也以他之名而創造了一個屬於他的舞步
名叫醬爆舞~~~~~~~~~~~~~~~~~~~~~~~~~~~~~~~~~~~
這個名稱當下我一聽到只感覺~~~~~~~~~~~~~哇!!會不會太屌啦!!
如果大家喜歡舞蹈的或是對我介紹的這個人很好奇或是喜歡嘻哈文化的朋友
可以去上網找找看這號大人物的MV
ㄏㄏ
這個人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也就是我自從我看到他的MV以及聽到他的音樂而被吸引
所以有好康的!!ㄚ美哥哥決不吝嗇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他所創造的舞步
不管妳會不會跳舞妳只要多看他MV幾遍就大概可以抓到他的精隨
現在在國外就是流行這種舞步的潮流~~~~~~~~~~~~~~~~~~~~~~~~~~~~~~~
所以~~~~~各位朋友們
準備好了嗎??
現在讓我們一起~~~~~~~~~~~~~~~~~~~~醬爆吧!!
最後
最近我都有收到各地好朋友的禮物以及你們寫給我的信唷
ㄏ謝謝你們
如果想要會跳醬爆舞的各位朋友們不會跳沒關係~~~~
我試試學學看~~~~如果會跳的話
我在拍下來給他PO上來給大家一起觀摩
哈哈~~~~~~~~~~~~~~~~~~~~~~~~~~~~~~~~~~~~





EASTYLE                                            醬爆吧男孩!!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