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一題我說我拿消防栓,
可能我搞錯了,呵呵!是拿滅火器。

我有看到回覆,有人說還好沒有逆風...
我這就來說說...當時慘不忍睹的情況好了!

那時候還高中未滿18歲,
同班同學有幾個18歲以上的同學,
相約出去玩,好像是淡水吧!?忘了~~~。

玩到最後再回程中,
因為載我的人騎的很快,
所以我們永遠在最前面,
突然之間,他停車了!

大家都覺得奇怪他要幹麻,
他拿出滅火器放在摩托車上,
然後就騎走,大家以為他要漂泊一下,
結果載我的朋友叫我來當漂泊男子漢,
要我來開啟滅火器。

當我一開啟之後,
全部都是白色的粉沫煙霧,
因為車向前行,我向前噴,
當天有6台摩托車吧!
你會看到一個景象,
凡是進去煙霧裡面的人,會把車馬上停在旁邊,
眼睛張不開,然後非常的痛,一直流眼淚....
我們所有人全部下車,都去罵拿滅火器的人,
因為漂泊的男子漢,跟白木的笨小孩...
有時可能關係會分不清楚。

我們在路邊休息了10分鐘左右,
每個人頂著紅色帶血絲的雙眼,
慢慢的騎著摩托車,
邁向男子漢的道路。

EAstyl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