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是一個飄泊的男子漢,
但是有的時候卻又覺得Man不太適合我,
雖然有時很Man但是有時釋放出一點稚氣,
感覺還是比較元太一點!
而我男子漢的氣魄,
剛好在我的父母面前,
起不了作用。

前天跟哥哥去逛家樂福,
走在人聲鼎沸的大賣場裡,
眼神四處張望,到處亂竄,
看一看櫃子,看一看電視,
摸一摸鞋櫃,摸一摸廚具,
聞一聞沐浴乳,聞一聞熊寶貝,
整個大賣場裡,四處充滿驚奇。

突然之間,我看到了我的最愛,
它有老虎的,有猴子的,
有果實類,也有核桃類,還有五榖類,
猜的到嗎?


我想有相同愛好的人比較容易猜出來!

沒錯!就是家樂氏香純玉米片,
配上我最愛喝的福樂100%北海道鮮乳,
哇~~~~~整個人都飛了!
而我本身最愛猴子那款巧克力米粒,
太經典了!加了牛奶後,咻~~~兩下...
馬上就吃光,最後再喝掉被巧克力染色的鮮奶,
簡直就跟【東河馬】的四十號日本麵包一樣,
吃完整個人上天堂。^^~

後來當然是買回去好好享受囉!呵呵~

PS:東河馬~烘焙王男主角
-----------------------------------------
跳過一個畫面。

當我到了CD區,我看到了有片DVD再發光,
2007年5月份日本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
~。東方神起。~TVXQ~
我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回到家之後,由於本人電腦的音響喇叭不盡理想,
於是哥哥跟我商量要不要跟老爸說一下,
因為老爸那裡有個全新的電腦喇叭,
算是便宜貨當中的極品唷!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老爸,
我說老爸我可以拿你門口的音響來用嗎?
你都沒有用到,別浪費了,要善用資源。
老爸猶豫了一下,就說你不是有了嗎?
我就跟老爸說,因為要看演唱會,
所以必須要好一點的音響,比較震撼。
老爸毫不猶豫的說好,突然....
我有個念頭,我想...好久沒跟老爸撒嬌了!
來試一下好了!
我就直接說,
哇~~~~老爸~~~~你最~~~~好了!

老爸馬上給我個當頭棒喝:少來!....

以上的故事就是告訴大家,
元太雖然是一個漂泊的男子漢,
但也是有他最真誠無邪的一面,
該Man的時候Man,該另類的時候...
都讓人意想不到!


這...才是我嘛!哈哈哈

順帶一提!
東方神起的演唱會DVD很好看唷!

EaStyl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