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搞不懂的是!
我的卡通圖案雖然可愛,
但是怎麼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要不就是上面這張Orz?
點解?
沒關係,Orz也剛剛好算是成功的過程,
對我來說是這樣吧。

之前舞感很差,舞蹈都跟不上,不懂排舞,
不會記舞的元太,
就在昨天,他幫別人排排舞了唷!
對他來說也算是小成功的感覺。
喔呵呵呵呵!『整個得意』

昨天朋友的小孩因為要才藝表演,
所以麻煩我幫他們排一下,
我當然是好啊!不過多少也帶了一點恐懼,
因為我沒有排過嘛!
到了現場之後,有7個小朋友,
他們給我聽了他們選擇的音樂之後,
我很努力的聽音樂裡的拍子,
很努力的想,我應該要怎麼教,
應該要怎麼排,
應該要怎麼幫他們排隊形,
應該要跳什麼樣子的舞!
就這思考的同時,這7個小朋友在我後面等待,
原來,老師在想舞蹈的時候,有這麼多眼睛看,
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

之後我把隊形排出來了!
把七個人合體之後分散,
分成兩組來跳,兩組的舞蹈類型也稍微做了變化,
第一組的舞蹈,由於我跳了太多秋凡排的舞蹈,
所以第一組也有秋凡的風格,哈哈!
再來第二組呢!我希望侵略性在強一點,
所以排了hiphop一點的大律動風格,
一個小時多,排了8個8又一拍,
可能對別人來說還好,會排舞沒有什麼了不得的等等...
但是對我來說,我簡直是快要哭出來了,
真的!自己被自己感動,我有所成長了。

小朋友也都很努力,
他們拿了數位相機跟手機,
拍了我教他們的舞蹈,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練習,
教第一組時,第二組就在旁練習,
當然第一組也是這樣,
第一次當老師的感覺,很棒!

以前我失敗這麼多次,被罵這麼多次,
排舞跳舞好,沒有舞感,
元太妳怎麼又跳錯了!
這些是每次練舞都會聽到的話。

我跌倒了很多次,
當然我都爬起來了,
因為跌倒次數多了,
只是讓你知道下次要注意,
或者讓你知道就算跌了,怎樣跌不會痛。

大家加油唷!

堅持,克服,堅強,努力,
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全心投入,努力的學習,
以《合理的是修練,不合理的是磨練》的心態,
相信在人生當中又會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又會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