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上面這張照片,實在是太貼切了,

其他三個人呢!很明顯的跟我的情緒不一樣,就像大胃王比賽一樣,

我背著輸家的情緒。

 

當天的情形是這個樣子的,

首先第一道菜就是納豆,光是聞味道,我們四個人就快吐了,

還有只有加檸檬的生蠔...噁~跟榴槤,當然有些人喜歡吃有些人不喜歡,而我就屬於不喜歡那個部份的人。

我原本滿心期待可以好好飽足一頓的,誰知道菜色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光是納豆這個部分我就耗了好幾分鐘,配可樂才把它吞下去。真的苦了我了。

 

當初我們的想法是,因為辦的名稱是【大胃王】比賽,我們一直以為只要吃的多就贏了,

我們就想一定是秋凡冠軍,ㄚ美最後一名,誰知道這個比賽是要在10分鐘之內把11道菜吃完。

苦了我,我記得我跟大家說過,我是在一個傳統而且保守的家庭下長大的,

所以就算吃飯,只要我吃的太快,或是發出聲音,家人就會用筷子瞬間往我的手打下去,

因為這是一個吃飯方面的禮貌。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養成習慣了,吃東西一定是細嚼慢嚥,

但是不代表我的食量會輸給其他三個人唷!!

 

說到這裡我也認了,因為願賭服輸,只好到外面內褲外穿倒立,來來往往的行人那麼多,

唉!早知道不要下那麼大的賭注,太丟我們袁家的臉了。

 

我差不多吃到生蠔的時候就飽了,也不是說很飽,只是因為反胃的關係,

讓我實在沒辦法在把其他的食物往嘴裡送。

不管怎樣事情已經過了,我一定會再努力練習,讓其他人看看我的厲害。

= =+

 

不知道看這篇文章的你or妳,食量大不大呢?

你有過哪些紀錄也不彷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