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試鏡~有點小緊張~~
一到試鏡現場~
導演就先跟我們聊聊~~
聊完馬上就先拍每個人的自介
哇勒~~原來前面聊聊只是讓大家放鬆一下~
接下來就要面對考驗了~~太快了吧~~
自介完~~導演就出題目讓我們演~~
什麼!!竟然沒劇本~~我整個傻了~~~
這跟我想像得不同~~導演說要我們即興表演~~
喔!!我的天哪~我開始慌了~~
怎麼每到這時候我就開始慌亂起來~~~
接下來導演的題目是~~
叫我們自己用喜怒哀樂~編一段短戲~~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碰到的題目~~
聽起來簡單~但是卻很難~~~我努力的想要編什麼故事!
但輪到我的時候~~整個是表演得很差~~竟然哭不出來~~
心都涼了~~怎麼會!!!這不是平常的我~~
太失常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很自責~~~
覺得自己的內心戲很差~~一定是缺乏練習~~
一回宿舍!想說去洗個澡~~
洗到一半我決定自己在練習一遍~~
雖然這次表現不好~~但我相信努力練習之後一定會有成果的~
於是我在演一遍~~
我的故事開頭是~我在急診室等醫生的消息~~不停的來回走動~
心理焦慮不安~~因為我媽得了肝癌~
醫生一出來告訴我說~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媽有好轉~所以我很開心!我鬆了一口氣說:那就好我馬上去告訴我家人~(這是喜)
離去時醫生又把我拉了回來~告訴我壞消息是~之前答應要捐肝的人卻又不捐了~~
所以我很生氣的大罵(這是怒):有沒有搞錯~怎麼能說話不算話~我不斷的求醫生幫忙~醫生點個頭卻離我而去~
醫生~醫生~~我不斷的叫著~聽到這消息我整個崩潰~~但又不敢讓我媽知道~~
於是我走進病房~看著昏睡中母親~我握著她的手~(這是哀)
輕輕的在她而邊說話:媽!妳一定要努力的好起來~我一定會努力找到願意捐肝的人~~
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帶妳去走走~妳記得嗎??這是你答應過我的壓~說著說著眼角真的已經泛淚了~~我繼續演著~~
還記的小時候妳常說~只要妳在睡覺~聽到我在唱歌妳就會醒起來~因為妳說最愛聽我唱歌了~
於是我開始唱起歌來~唱著唱著~我開始哽咽~但還是繼續唱著~~
唱到一半~不知不覺我真的哭了~眼淚不停的流~不停的流~整個崩潰~~
越哭越大聲~~後來幻想聽到醫生急忙的跑過來~跟我說找到願意捐肝的人~叫我趕快去辦手續~~
我聽完整個人高興的大叫起來~後來急忙跟著醫生去辦理手續~~(這是樂)
以上就是我的喜怒哀樂~~喔~~好險沒被其他人聽到~~不然以為我怎麼了哈哈~~<
我成功了!!好開心~~~之後我一定會自己努力練習~
相信之後一定會有好的表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