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了香港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我首度出國~~
我也把出國的第一次獻給香港~~
真的好開心~因為我一直想到香港看看~
所以一聽到我可以到香港真的很興奮~
紀念性真的很大~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第一次出國的模樣~
唯一最大的遺憾是沒辦法到處逛逛~~好可惜唷!
但看到大家這麼支持我們~真的很開心~~
雖然前兩天都忙到很晚~因為有活動又有專訪~
尤其第一天最慘~不知道香港的朋友有沒有發現第二天我的臉有點腫腫的!
為甚麼呢??因為我第一天結束最後一個專訪過後~突然皮膚過敏~
臉馬上紅腫~因為怕會影響隔天的表演~所以請工作人員馬上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一到醫院竟然跟我說要等一個小時~我也只能忍著皮膚之痛靜靜等待著~
因為臉的皮膚有灼熱感~又很癢~就這樣當天半夜三點多才睡~~
好險第二天臉有好一點~不然一定會嚇到大家~~呵呵~
這次有嘗試溜冰刀~因為沒玩過所以一開始有點害怕~
但因之前有玩過直排輪~所以很快就上手了~雖然沒有很厲害~但還可以啦!!可是真的很好玩~~
當天第二場18宣傳活動看到很多朋友到場支持~真的很開心!也有點驚嚇~
因為大家都好熱情唷~也有跟影迷玩有戲~希望我們的表演你們會喜歡~
到香港的幾天都有吃到當地好吃的美食~香港的東西真的很好吃~真的好愛唷~~
現在想到都好想流口水~真想在香港多待幾天~要回去的時候真的依依不捨!
尤其看到大家還來送機~真的很開心~也有點難過~好捨不得大家唷~
小草在這裡要感謝所有香港的朋友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再到香港跟大家見面的~
也更要謝謝所有香港的媒體為我們做了許多的專訪.還有TVB電視台讓我們有機會參予這麼盛大的晚會~
最後感謝所有台灣工作人員這幾天辛苦你們了~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