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我最難熬的時候~怎麼說呢??
因為前天我跟秋凡在剪接mtv活動的表演音樂~~
為了要改變一些表演風格所以音樂有點難搞!!
接完就已經清晨五點多ㄌ~好像有點太久ㄌ~
一接完秋凡倒頭就睡!還交代我要叫他起床~~
但早上九點要到土城.有個活動
我又很怕睡過頭~乾脆就不睡了
本來想說用個電腦好了~坐在電腦前五分鐘後...
呵呵!!不小心度估了一下!!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不行!!睡了我一定會呈現冬眠狀態~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開始在宿舍走來走去~~哈哈!!這樣就不會睡著了...
沒事就順便運動一下好了!!於是我開始一下是伏地挺身
一下又仰臥起坐.不時還順便來個青蛙跳~~
ya!!終於熬過去了!真佩服我自己~~叫醒秋帆後~
梳洗完畢換個衣服就出門了~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現場!
大家在車上吃早餐~休息一下!大家開始熱身~~
哎呀~~~我的腿開始痠了~糟糕!!我做太多青蛙跳了!!
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最後我也只能帶著沉重的腳步上場表演~~
活動結束一到宿舍倒在床上~幾分鐘後我就昏迷不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