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哇!!
又有一陣子沒見到大家了~~~
大家還好嗎??
ㄚ美我呀!!一樣老樣子沒有什麼變化啦!!只不過痘痘變多了!!煩腦哇~~~
前幾天颱風天大家應該有乖乖呆在家裡沒給我偷跑出去玩吧??
我颱風夜那天有跑出去買個東西~~~才不過五分鐘的路程就感受到強風的威力!!
有驚嚇到~~~~回到家就馬上收到新聞報導!!許多地方還滿嚴重的~~~~~真的是~~~意外多多
大家都還好嗎??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吧!!希望大家都沒有出什麼事情~~~~~~
因為之前有收到一些朋友因為要趕著上班或上課導致出了很嚴重的意外~~~真的是讓我驚慌失措
所以ㄚ美要再三強調你們大家要小心自己安全~~~~~~因為你們怎麼樣我們都是會很緊張的!!
真的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阿!!~~~~~~~~感覺自己變個老頭一值在說教~~~~
最近我在準備MTV演唱會的東西~~~~我們準備了比較不一樣的表演唷~~~
ㄏㄏ~~~~~~~~~~
大家也應該很期待吧??
哈哈~~~~~~不過我不能先跟你們透露!!因為你們知道了就不叫驚喜了啦~~~
關於我的新頭毛ㄏㄏ~~~~~~~~我正在逐漸習慣中~~~~~
唉唷~~~~~~~~偶而讓我改變一下STYLE嘛~~~~~如果你們不喜歡那給我一些時間我再去把它變回來啦!!
上禮拜我們錄<決戰舞蹈館>已經選出六強了!!
至於是哪六強呢??有看節目的一定知道囉!!
還有我想順便問大家喜歡哪一隊??覺得哪一隊會得到一百萬阿??
ㄏㄏ~~~~~~越錄到後面我也越來越緊張說~~~~~~~
因為我也跟你們大家看節目時的心情是一樣低~~~~~~~~~~~~~
一百萬也~~~~~~~~~~~
這可真的不是在跟大家開玩笑說~~~~~~~~~
唉~~~~~~~~~~突然很回味以前當舞者的時候!!
上禮拜WESTMILL活動時有看到有些朋友們都有到現場也~~~
哈~~~~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們很充忙的要趕去接下個活動!!
不過~~~~~~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看到大家我真的很開心說~~~~~~~~~~
ㄏㄏ~~~~我知道大家都在想什麼~~~~會啦!!我們會加緊發最新的專輯給大家聽的~~~~
不過再這之前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對我來說有很多地方是我該好好努力的~~~~~~~~~~~~~~~~~~~~~~
這樣之後表演才不會遜色阿~~~~~~是吧??




EASTYLE         大風吹吹吹的ㄚ美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