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許多支持我們的朋友都會來這裡留言給我們.我們真的很開心....

你們對我們想要說的話

我們都有看見唷!!真的......

只是平常比較忙碌所以會比較少回應給大家.....

看到你們這麼<翼氣相挺>..ㄚ美都豬到滴~~~~

每天上線看部落格已經是我們平常幾乎會做的功課說.....

所以大家的留言..我們都有看......ㄏㄏ

最近拍的戲~~18禁不禁也快接近尾聲了說.....

而且這幾天我們eastyle也為了準備v台的樂派對進行準備~加上為了新專輯的準備而不段創作中~也希望作品可以被收在專輯裡面~~

所以正對正在拍戲的我來說還真的吃不消哇~~~

因為這幾天我幾乎都是只睡一小時的狀態下持續工作的.....

連我自己也嚇到了說!!

真的是每天幾乎只睡一小時左右~~~這樣持續了三天~~~~我只能說我是鐵人......ㄏㄏ

一小時的蕭薔~~~~~我做到了~~~~

唉唷!!!我其實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子做的啦!!!

這樣身體不好!!是真的............我自己都明顯感覺到自己變老許多!!!

最好是不要我第二張專輯出現的造型是已經一頭白髮了~~~哈哈!!

還有最近我們有在部落格或是無名公佈我們這張影音全記錄的專輯簽唱會時間以及地點~~~

希望大家會到場為我們加油打氣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讓大家了解我的明白的啦!!!ㄏㄏ

 

蕭薔美女~~~我終於了解你每天只睡一小時的感覺了~~~ㄚ美吃不消啦!!

 

eastyle變成蕭薔的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