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性」喜劇『18禁不禁』,演員棒棒堂阿本、翼勢力ㄚ美、小草、周曉涵、唐以菲、張家寧、地球為戲宣傳,29日在台北街頭發送保險套。偶像團體出身的阿本、ㄚ美、小草不計形象穿特製的精子裝上場,阿本害羞說:「這件衣服超貼身,讓我覺得好像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下面,還好我穿了3層防護,紙內褲加緊身內褲再穿上泳褲,才把那裡固定好,走路才不會晃來晃去。」因為精子裝讓阿本曲線畢露,聽到粉絲在旁猛喊「俏臀本」,阿本得意的說:「俏臀可是男人性感的象徵喔!」壯碩的ㄚ美則說:「我的衣服太緊了,屁股縫一直「吃布」,很不舒服耶。」

演員們頂著艷陽發送路人保險套並當場以香蕉、白蘿蔔、大黃瓜、紅蘿蔔示範正確戴保險套步驟,唐以菲一時心急把保險套戴成反面,當場面紅耳赤說:「唉唷,因為人家沒經驗啦!」阿本因為搭檔小薰去錄音而落單,自己一個人以紅蘿蔔示範帶保險套,被眾人公認手法最熟練,還被吐槽說:「阿本一定沒事就在家自己練習戴保險套,才會這麼順手。」阿本連忙否認說:「我是先找唸護專的小薰討教的啦,小薰教我要先把保險套前端拉出來,而且如果是女生幫男生戴,女方的手不能碰到保險套的圓圈裡面,不然細菌會感染到男生生殖器喔!」阿本表示安全的性觀念很重要,他說:「等我交女友時我會主動做好保護措施,讓對方安心享受。」

阿本在現場提醒民眾說:「使用保險套之前記得要檢查有無過期,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先看一些讓人愉悅的影片,才能保持在興奮的狀態,順利戴上保險套。」小草和周曉涵因為分配到大黃瓜,險些把保險套撐破,小草笑說:「這是跟我在戲裡的角色相呼應,我在劇中也是傲視群雄喔!不過我還是告訴大家選購保險套要找適合自己的尺寸,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阿本、ㄚ美、小草、地球自爆說四人前幾天在外地拍戲時同住一間房,晚上不小心轉到成人頻道,看到一部神鬼奇航版的A片,畫面精采讓四人目不轉睛,但最後卻搞成爆笑片,小草笑說:「因為看到一半居然故障消音,我們四個只好自己配音,分飾多角的呻吟聲,什麼感覺都沒了。」阿本第一次看到保險套是和父母出外旅行時,趁機把飯店的保險套藏起來,趁父母不在時偷偷研究,他說:「我第一次拿出保險套只覺得超油的,還以為是過期壞掉的咧!」ㄚ美表示自己第一次是在家無意發現保險套,:「我那時還小,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以為是發霉的塑膠袋。」

沒到場的小薰在行前教育教阿本時透露說:「我唸護專時很流行把粉紅色的保險套放在皮夾裡隨身攜帶,傳說這樣會招桃花運喔!可是我怕媽媽檢查皮夾,擺過一次就不敢再放了。」小薰表示老師上課時曾教她們以木棒學戴保險套,她說:「我第一次打開保險套摸到這麼油,以為是有人用過的,害我尖叫著跑去洗了三次手才洗乾淨。」小薰還曾粗魯到把保險套扯破,讓同學搖頭說:「妳這樣會把男人嚇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