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餓到睡不著的秋凡.....
突然想起某一天好友送給
我們兩大包的  [ 冷凍水餃 ] ...
心想可以在這個極克難的時刻
來解救我們咕嚕咕嚕叫的巴豆 [ 肚子 ] ....
於是呢秋凡就按照她曾交代我們
另一種煮水餃的撇步 [ 方式 ] 來嘗試 ...
那就是 [ 電鍋煮餃法 ] .....
一般人一定覺得很荒謬...
電鍋哪可以煮水餃 ?? 
你當翼勢力是三歲小孩嗎 ??
不過餓到發昏的我們哪管他是三歲小孩...
即使變成老阿公也是要給他狠狠地煮看看.. 
有點歇斯底里了...算了~~!!
先往好處想唄..
說不定這樣會有一番 [ 新風味 ] ...
再回想一下...
她好像還很強調的跟我們說 :
通常呀我可是放在電鍋裏加水蓋過水餃..
然後就放給她煮..
之後就會變成有 [ 湯 ] 的水餃喔~~!!
而且 [ 湯 ] 還很好喝呢 ...
請問這位朋友~~~妳又在唬翼勢力嗎 ?
煮水餃留下的水是可以喝喔 ??
你是非要讓我們喝下[ 麵粉湯 ] 妳才滿意嗎 ?
但前提提要~~~~
餓到發 [ 瘋 ] 的翼勢力 ..
哪管它是喝到什麼 [ 麵粉 ] 還是 [ 太白粉 ]  ??
就算是喝到 [ 洗衣粉 ] 都會讓我們有飽足感 ..
反正就直接一股作氣給他全嗑下去就對了..
當我們嚐了第一口...
整個哈傻~~靠這哪一招..太嘻哈了~~!!
我估算一下..
差不多是嚇到7秒35左右才回神...
會不會太好吃了~~~!!
天啦~~!!
這是翼勢力2008年吃過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好吃的元寶了.....
再來讓我們喝下那碗湯.....
天啦~~~~~~!!
還真的有味道耶~!!
感覺就像吃  [ 湯餃 ] 一樣嘛..
我只能說 : 這位朋友... 
I  服了 YOU ..
果然很有另一種說不出來的口味...
後來又赫然發現~~~~
 [ 水餃居然是手工包的 ] ...
天阿~~!!
號稱是美食達人的秋凡...
不得不給你豎起大拇指...
好好吃啦~~~!!
 [ 小上止下少小姐 ] .....
妳成功了...
妳終於征服了翼勢力的五臟廟了.....

幕後花絮 : 
那時候小草說要吃..
可是我一不小心就煮了25顆給他..
不知情的小草只說 : 這麼多我哪吃的完...
不過又自以為吃不完太浪費...
隔了15分鐘...
一顆都不剩...
只能說 : 
[ 小上止下少小姐 ] .....
你是最大工程...
我想小草胖回來的話..
他一定會找你算帳的...
不過我也是有錯啦~~!!
煮了25顆小草都不知道..
就給他默默的一口一口吃下肚...
各位不用擔心~~
我想他明天應該也沒胃口吃東西...
太撐了~~~!!!

幕後花絮二 : 
省吃檢用的丫美...
自以為是 [ 料理鼠王 ] ...
煮了一道 : 玉米濃湯湯餃...
但煮出來的成品跟
一鍋 [ 餿水 ] 沒什麼兩樣..
不過他還是----默默地吃完....
最嚇人的是..
他連他煮幾顆也不知道...
只能說 : 
他把三天的份給吃完了~~~!!
我想翼勢力最大的功用..
除了食量大...
我再找不到其他更利害的優點
抱歉 [ 小上止下少小姐 ] .....
我們一天就幹掉 [ 100顆水餃 ] ...
我想剩下的100顆..
只能留到下禮拜再服用...
翼勢力這些冬眠的熊
應該可以為了下禮拜的水餃
不吃不喝...等待下禮拜的到來...
謝謝餃子妹妹的感恩...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