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秋凡忙於公司的舞蹈 & 期末考....
SO拖到這麼晚才上傳 [ 新髮型 ] 照片....
不好意思耶~~~!!!

DEAR  各位好友們 : 
有沒有很期待呢 ??
今天就讓妳們瞧瞧新髮型的我...
看完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吧~~!!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可以虛心接受...嘻嘻嘻...

不知這次的髮型是否有符合妳們的口味 ???
其實剛剪的時候真還有點不太習慣說...
但漸漸看久了...
哟~~~~!! 
好像有另一番風味喔~~!!
呵呵呵~~~~
那接下來咱們就看看秋凡新髮型的側臉照囉~~!!
瞧瞧.....



阿又~~~!!
有點害羞耶~~~~!!
突然拍這麼近....
黑眼圈&痘痘有遮瑕喔~~~~~!!
看側臉啦~~~!!



這張就有點 [ 假掰 ] 了~~~!!
自己都不習慣這麼酷MAN的我.....
很怕又被說我擺臭臉~~~~!!
還是轉回看正臉好了......
都豆......



這張就明顯多了~~~!!
髮型看了一清二楚...
前面幾張是來搗亂的嗎 ??
真的很愛貼那些無A某A的......
很調皮耶~~~!!
自以為是 [ 2008 新好翼勢力 ]  嗎 ??
整個 [ 瞎透到底 ] ~~~~~!!

好咩好咩.......看了這麼多張...
是否還意猶未盡想多看幾張新照呢 ??
那就跟著ME的腳步一起找尋
 [ 2008 NEW - GOOD - MAN ] 唄~~!!
哈哈哈~~~!!
喂~~~!!
秋凡....
下面那個
<2008新好男人
>..... 啥東西呀 ???
我自己也不知道丫~~~
趕快點進去看看....

<2008新好男人>

.....................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