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宣傳18禁不禁回來台北也有幾天了!!
但是心卻一直停留在繁華的不夜城~~~~香港!!
這次去香港宣傳讓我一直很開心!因為也是我從小第一次出國!所以對我這個毛頭小子來說心情特別的不一樣ㄏ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出國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不過對我來說能夠有機會出國我的情緒可是開心到發瘋狀態說哈哈
而且呢!!這次去的城市也是我以前一直期待已久想去的地方!!
香港~~~~~~~~~~~~~
是個很美麗的地方!!第一次出國就能到這種漂亮的地方~~真的感謝很多人!!
我抱著一顆緊張的心情一剛從香港機場出來就見到很多很熱情的朋友!雖然當時有小嚇到我一下!!
不過真的很開心~~~~~除了有收到你們送給我的禮物外~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你們大家為了我們做的很多字牌和很大張的海報~~
ㄚ美都記的一清二楚~~~~~~~~~~~~~~~~~~~
而這次因為宣傳的時間都滿滿滿~~~~幾乎都沒有時間好好到香港很多地方好好走走~~
`不過讓我感到很窩心的還是有吃到香港很多道地的特產說......雖然這次沒有吃到我最想大吃一噸的正宗港式飲茶~~~~~
不過這三天宣傳時間光是吃一些甜品就讓我足足肥了一大圈說~~~~
我經記人還對我說剛到香港時你還滿瘦弱的怎麼一要離開香港就感覺你全身都長出肥肉了~~~哈~~~見鬼拉!!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APM那場宣傳活動看到好多支持和喜歡18禁不禁的朋友們~~~~我只想說<偶豪噯雷>
因為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去現場為我們打氣~~~~~整個都讓我很感動~~~~
還有這次也意外的收到很多大家送我的禮物~~~~~ㄚ美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雖然這一次去香港都沒有好好的看一看香港最美麗的夜景~~不過呢!!
我有在飯店的窗戶喵了好久喔~~~~~~~~~~真的很美麗
還有好多好多我想去的地方想玩的地方想吃的美食~~~~~~~~~~~~~~~~~~~~~~~~~~
雖然這次沒有多空餘的時間去不過我想我們會很快再次見面的~~~~~~~~~~~~~~~~~~~~~~~
維多利亞港~~迪士尼~~飲茶~~~等我阿~~~~~~~~~~~~~~~我們會再次相遇的~~~~~

香港~~~~<偶~~~好鐘意雷>
香港的朋友我愛你們~~~~~~~~~~~~~~~~~~~~~~~~~~~~~~~~~~~~~~~~~~~~~~~~~~~~~~~~~~~~~~~~~~~~~~~~~~~~~~~~~~~~~~~~~~~

EASTYLE           愛香港美食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