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特別的日子~~~
是因為我生日拉!!
又老一歲了!!
很開心的事有收到各位朋友們寄給我的禮物!!
非常開心~~~~
在這裡ㄚ美要特別特別謝謝你們大家所有的人~~~~~
有些人還老遠從很遠的地方把禮物拿來給我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想跟大家說的是~~~~
不管ㄚ美以後會如何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們大家給我的一切!!
在我人生中你們是我很重要記憶的一段回憶~~~~~~~~~
人要懂得知足~~~~~~~因此才更加的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這次生日是在工作中渡過的不過卻更加有意義~~~因為表演到一半時全場的朋友有祝福我還外加一首生日快樂歌!!ㄏㄏ
開心的一天!!
當然的有一個願望是要送給大家的就是~~~~~~~~~~~
大家的身體都要強壯阿!!
還有...............以後ㄚ美的生日大家不用花什麼大錢幫我準備什麼禮物~~~多把這些錢好好省下來知道嗎!!
只要我知道你們有留言給我祝福我我就很開心囉!!


謝謝大家~~~~~~~~~~~~~~~~~~~~
雖然到現在已經22歲了!!已經是不小的年紀了
雖然我眼前有遇到很多困難很多問題等著我去解決
雖然我到現在都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很多徬徨和不安
雖然我出道後和出道前是一樣的~~~~~~
ㄏㄏ謝謝你們
我跟你們一樣
不論是再什麼時候
什麼階段
相信有下苦心會有收穫的~~~~~~~



我愛你們大家
更加謝謝你們也給ㄚ美我一個很好的願望
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陪伴著我







EASTYLE              願望中的祝福降臨在你們身上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