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照片是我在金門拍的!!
拍得好像在代言腳踏車~~~
去金們那天一到民宿我整格是大傻眼!!
我的天哪!!會不會太酷了~是四合院耶~~
大門還是木頭推門~感覺很棒~~
連窗戶都是木頭做的~這跟我們平常住的差很多!
放完行李準備到會場表演~一到大門看到這台腳踏車~
忍不住想拍張照~~沒想到一拍完!感覺很不錯~
感覺我很像廖添丁裡的紅龜(台語)
因為那一頂帽子 ~~還有很古早的民宿當背景~~
不過拍的還蠻有質感的~~
如果有腳踏車廠商想找代言人不彷可以考慮我唷~~
拍完照開心的要到會場表演!一上台我只能說是一場硬戰!!
當天風實在太大了~因為是戶外!風沙又大~大家唱完嘴巴都很乾~
想必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一開嘴沙子就不斷的灌進嘴裡~~
你們說!!我們能不口渴嗎??不過金門真的還蠻不錯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那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