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秋凡又來這裡攪局拉~~~!!
那這次的故事內容又是什麼呢 ??
讓我仔細好好地想一想......
OK~~~
梗來了梗來了~~~~~~!!
眼尖的朋友們..
如有去禮拜六的 [ 日月潭 ] 表演...
妳們眼睛應該是呈現 [ 驚訝狀 ] 吧~~~!!
嘴巴還一定碎碎唸說 : 翼勢力變了啦~翼勢力變了啦....
變了跟之前不太一樣啦.....

那我們回到當天的情景吧.............
四個人的團服 : 
WESTMILL的白T 配上 LEVIS 的褲子..
小草那時戴帽子..
元太戴髮帶..
丫美 呢 ??
居然頂著一頭亂亂卻有造型的髮型現身...
我們俗稱它 : 亂中有序.....
那時應該有震驚到現場的朋友吧~~!!
心想怎麼會看到貝多芬 + 愛因斯坦 + 拿破崙 的人 出現在那邊 ??
哈哈~~~~那可是丫美這次的新髮型吶~~!!
說實話啦~~我個人覺得很不習慣.....
以前丫美給我的印象是走比較 [ 野性風 ]...
頭髮常常要抓的爆爆的...
但這次的[ 爆 ] 卻讓我 [ 嚇 ] 了一下....
我常看的雜誌封面男主角怎會出現在我眼前....
要跟大家說 : 看久了就會習慣....
秋凡媽咪以前剪壞我的頭髮總會對我說 :
阿幼 : 剪完頭一開始看當然會很怪壓..但時間久了大家自然就會接受啦..
這是所謂的 [ 適應期 ] .懂不懂壓 ?? 
很嗆喔媽咪~~~這裡是我地盤耶~~!!
但這次丫美的髮型我恐怕要等幾個月時間洗腦自己說 : 
那是 [ 丫美 ] 不是 [ 拿破崙 ] ..那是 [ 丫美 ] 不是 [ 拿破崙 ] ........
哈哈哈~~~~!!

那秋凡這次的髮型  : 
後面髮尾整個剪的很短很短.
然後也 [ 燙捲 ] 了起來...
鬢角也跟著 Q  了起來...
公司的人看完都說 : 秋凡年紀變的好小喔~~!!
你是誰 ? 怎會出現在翼勢力 ??
團員們更吐嘈我說 : 你現在看起來真的很 [ 憨] 耶~~!!
變得超幼稚的.....
喂喂喂~~~!!有必要這麼毒舌嗎 ?

小草~~你不是要去 [ 成功嶺 ] 報到...
還待在這裡幹麻....!!
這樣 [ 當兵 ] 會遲到啦  ...
頭毛都剃光了...
要不要也轉行當 [ 和尚 ]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