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參加了福樂水球大戰.只能說太好玩了~~
可能是難得可以放鬆一下.所以玩的特別起勁耶~~
最近拍戲都是室外戲較多.然後太陽又大.熱死了~~
所有劇組人員跟所有演員最近都是中暑的狀態拍戲~
再天氣炎熱.又快中暑的狀態下.丟水球就是最佳的遊戲代表..
我記得那天第一名的隊伍要跟我們來一場挑戰賽...
都說是挑戰了.我們當然不會讓對方好過.遊戲規則就是哪一對較濕.
也就是說擠出來的水份較多就輸了...哈哈哈我們怎麼會讓衣服溼呢!!
比賽一開戰我們就才取邊丟邊閃的戰術.廢話!有誰會白痴到乖乖讓人丟~
哈哈...講得我們好像有備而來的樣子~但我發現水球其實不容易破.
而且被丟到身體.水球又沒破其實蠻痛的.又不會讓對方身體濕掉...
所以我就想到丟出去的煞那要順是抓破.才能讓對方濕的更快...
嗯嗯...這招果然好用!但還是被敵方發現了~對方也用相同的招術對我們...
在我們還在想怎麼辦的同時.ㄚ美說話啦~快直接靠近對方比較有用...
在我回神的時候!哇哇哇!!ㄚ美已經跑到對方面前丟水球了...真是我們的戰士呀~
他的舉動嚇到我了~我是我要說.平常恍神恍神的ㄚ美.今天真是靈活耶!!
在一番近距離抗戰一段時間後.時間到了~厚...丟水球也真累~
其實輸贏不重要開心就好哈哈!!~其實每年舉辨一次丟水球活動真的很棒~~
也感謝福樂給我們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