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舉辦十八禁不禁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有看到很多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ㄚ美以及其他三位還有十八的演員都非常感謝你們唷...
看到你們給了我們很多很大的力量....
而我是第一次演戲所以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學習地...
還有喔...我們十八禁不禁影音全紀錄已經在十五號發行了唷...
各位朋友們要多多支持唷...

****************************************************************

哈哈....昨天第一場宣傳活動...本人我應該是卡到隂吧....
所以在唱我們新歌失戀圓舞曲的時候表演的很差....
居然出現了多狀況...而且也因為衣服的關係..褲子一直掉下來...
不是我故意要搶版面唷!!.....最後還被我們經濟人糗下次要搶版面四繳褲記的川漂亮一點的啦!!

厚~~~~

還有......也因為剛好那天要忙著宣傳活動
所以難得的母親節沒辦法好好孝敬我的老媽子..
真的好可惜........除了要向我媽媽道歉之外..我還得被她這位愛碎碎唸的老媽子貼上<不孝子>的封號.........哈哈~~~~~~~~~不過還好老媽懂得我的工作~~~~

所有朋友的媽媽辛苦了.....包括我家那隻愛碎碎唸的老娘.....
ㄚ美跟你們說聲遲來的母親節快樂

不孝子不是我我要澄清...............EASTYLE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