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人且精采的一天~~~~
決戰舞道館也將要播出最後一集了~~~對很多人來說這個比賽是個漫長而且又辛酸的一段回憶!!
今天錄了最後一集~~~在現場看著大家拼了命的比賽~~看著他們為了對舞蹈的堅持和熱情所留下來的汗水~~~~
對我來說!!每一滴都是珍貴的~~~~~~~
有些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為了追求對舞蹈的熱愛
有些人為了追求那份榮耀
而我在這些參賽選手中我學習到了很多事情
其實~~~~~~~說真的在我看比賽到一半的時候真的有讓我一度想掉下淚水~~~因為能夠站在現場看著表演的那種感覺是很直接的!!今天每一組團體所帶給我感覺很震撼很感動真的~~~
從他們每一個人的眼睛裡看到了認真以及努力!!以及用舞蹈來呈現他們每一個人心中的夢~~~~~~~~~~~~~
原來~~~~~~~~~舞蹈是一種不用言語去形容表達就可以很直接打入人的心中!!好比一種溫暖的光芒直接照射進入每個人的身體裡而產生能量~~~很直接的不需要任何的包裝詮釋!!

而在這一集激烈的比賽過後~~~~
最後的優勝者也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在這裡也只能賣個關子囉!!
不管大家有沒有到現場看到表演但是我希望可以在節目播出後好好的去欣賞他們每一組所辛苦準備的表演~~~讓你們大家可以好好去體會每一組用心的結果!!
而優勝者那隊的最後發言感想一度讓我回憶起很多畫面也!!
我印象中他是說<每一個人都有夢!!他們為了追求對舞蹈的夢而一路堅持走下去.
雖然中途有遇到許多瓶頸.
也遇到過身上連吃飯錢都不夠.但是他們不但不放棄堅持要做給大家看!!
他們也希望舞蹈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不分地區的不分國籍的>
這一番話也讓我憶起很多從前我們一路走過來的畫面~~~~~~~~

~~~~~~~~~~~~~最後一集了!!看著每一位選手們的成長還有他們每次所帶來的精采表演
每一次錄影都為每一組抱著緊張心情默默在旁邊加油的我!!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因為你們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一百萬夢想基金!!真的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的非常的好~~~~
他也正代表了一種對舞蹈的夢想!希望!
ㄏㄏ~~~~~~~~
最後我要恭喜這次決賽的三強~~~
名次並不是決定一切的!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都讓我看到了夢想和希望~~~
還有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以及決戰舞道館的工作團隊~~~
還有每次都給參賽者很直接的建議和評語的包小柏老師
以及專業評審張勝豐老師~~~~
大家都辛苦了~~~~~~~~~~~~~~~~~~~~~~~~~~
決戰舞道館不單單只是個給喜愛舞的朋友們
希望是從他們每一團每一位舞者身上學到看到一集感受到~~~對任何事情的堅持~夢想還有希望







EASTYLE            
踩著夢想往前踏的ㄚ美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